芙团团团

进卫相关整理第一弹

最新施工时间:2024.5.4日,未完结长久断更不放,全手打,顺序完全就是想起一个加一个,有错误请评论区指出,我会改的()

若有不足未尽or推荐文章等可评论也可私信!

这篇帖子以后不更新了,因为艾特数超过了限制我会另开,帖子名字改名为:进卫相关整理这是第一弹!下一篇帖子想整理一些其他的,比如画手老师他们的作品就该挂到卢浮宫!还有视频剪辑什么的,慢慢的会涉及到老福特这个软件之外的粮,此至,谢谢各位的喜欢!

若你喜欢这些太太的文,请给他们一些点赞和友好评论,然后蹲在评论区,优秀的文章往往需要时间,多给他们一些时间,请别贴脸求更,如此便够了。

【长一些的】

1.@须飞绿 《回到被杀那一天》

已完结HE进忠重生第一章链接在此! 

2.@隐蔻 《是你给了我一把伞》

已完结HE双重生第一掌链接在此! 

3.@intlKleinBlue 《燕归来》

已完结HE嬿婉重生GB链接在此! 

4.@deepsix 《裙下之臣》

已完结配上番外HE链接 

5.@Desert Eagle 《百年之间》

已完结现代古代前世今生链接! 

6.@0808 《相思局》

已完结重生GB第一章链接来也! 

7.@蜜桃四季春 《求您疼我》

已完结双重生这是一个链接! 

8..@于谦的媳妇王钢蛋 《唯他》

已完结假太监绿渣龙就这个链接爽! 

9.@阿遥 《嬿婉及良时》

已完结GB不做妃子婉321!上链接! 

10.@三青三青_w 《重置》

先后双重生这是一个可爱的链接~ 

11.@白水清茶 《明月照我痴》

已完结由于我还没看完所以我先放链接 

12.@林夕尘 《待烟暖雨收》

已完结没重生双箭头屠龙链接来啦! 

13. @野草 《嬿婉重生》

已完结这是作者给嬿婉开的爽文!真的爽! 

14.@冬燕ww 《恩爱两不疑》

已完结还没看先记一下太太说是HE链接!上! 

15.@欢伯酒 《方死方生》

未完结更新中,这个我超爱!爱爱爱!(链接) 

16.@晨起念月夜念卿 《雨落长街动心弦》

未完结稳定更新中,这个我也爱相当爱(链接) 

17.@何倾城🌟 《进卫相守白头》

未完结,更新中,这个是新角度嗷真的新! 

18.@努力起不来 《共枕眠》

未完结,更新中放链接好累啊! 

19.@大葱甜面酱 《当时只道是寻常》

未完结,更新中链接地址已改正确 

20.@多摩川 《参商》

未完结,更新中第一章链接 

21.@小磕一口 《椿光渡》

已完结双重生第一章链接 

22.@奶油栗 《奴才求您了》

已完结嬿婉重生第一章链接 

23.@Yrrchvvv 《经年礼记》

已完结嬿婉重生第一章链接 

24.@玄衣 《轮转》

已完结,超好看第一章链接 

25.@望春山 《见春山》

未完结,嬿婉重生第一章链接 

26.@每天亿吨小笼包 《重生之公公再疼我一次》

未完结,如题嬿婉重生第一章链接 

27.@八木兔(黑化版) 《相见欢》《单向线》

《相见欢》未完结,小宫女和小太监

《单向线》已完结,双重生,单恋

以上两篇在同一合集内,合集链接 

28.@海上明月 《未烬》

重生已完结,追夫火葬场一章链接 

29.@元素周期表喵。 《相见欢》

未完结大概不当妃子,长久未更新链接 

30.@在说me啊 《月满西楼》

未完结进忠重生的样子链接 

31.@浮尘 《不负》

未完结嬿婉重生链接 

32.@直中直不直 《不安天命》

未完结嬿婉重生这个链接是合集链接 

33.@景和 《优柔痴狡童》

未完结嬿婉重生第一章链接 

34.@小柚柚 《快死时鹂妃娘娘救了我》

未完结本文有进卫和安嬛嗷,链接 

35. @芋泥抹茶红豆 《本愿岁岁长相见》

未完结双重生(有些内容要彩蛋解锁)链接 

36.@Always 《当进卫掉进延禧攻略》

未完结如题序章链接 

37.@Hell 《断钗》

未完结双恶人强强联合前言链接 

38.@刘辩是我的狗 《乱花》

未完结链接 

39.@雁回溪亭 《嬿婉嫁给进忠后,被进忠宠上天》

未完结合集链接 

40.@刘苏 《我要你看穿我不是杀了我》

未完结双重生第一章链接 

41.@与神明看日落 《与君相知》

未完结嬿婉重生第一章链接 

42.@奶茶加西米露 《顾重逢》

未完结新文嬿婉重生链接 

43.@珊渣酱🍤 《零落成泥碾作尘》

未完结最新更新时间21年9月希望会回来链接 

44.@youkimi 《狼狈为奸》

未完结链接 非重生

45.@Leo 《嬿婉及良时》

未完结新文进忠重生渣渣龙链接 

46.@雾酌. 《天雨燕归巢》

未完结新文古穿今链接 

47.@烈酒清茶 《待到茶靡花事了》

未完结嬿婉单重生链接 

48.@不减五斤不改名 《落不下》

未完结无重生不入后宫链接 

49.@驯兽师 《卫处除懿症》

未完结老师自己写的前言链接 

50.@SAI 《现代爱情故事》

未完结现代文链接 

51.@P酱! 《时间回溯雨夜》

未完结如题链接 

52.@小号随便看看吧 《双缠共春荣》

未完结新文链接 

53.@江晚眠 《良时与共》

未完结嬿婉重生链接 

54.@浅放一勺辣椒  《奴才对您一片真心》

未完结看起来是嬿婉重生链接 

55.@寄往397号的信. 《奇迹婉婉》

未完结嬿婉重生摆脱懿症链接 

56.@三火哥 《假如魏嬿婉重生:奇迹婉婉》

未完结嬿婉重生大女主链接 

57.@竹影 《夺妻》

未完结现代男小三文学链接 

58.@殿下殿下 《公公偏头痛》

已完结重生贵妃太难缠合集链接 

59.@木川  《梦中身》

未完结,更新在老师的合集里,但我感觉有点长了就单独拎出来了链接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其他】短打,中篇什么的,我以作者老师为单位,就有合集放合集没合集上链接了!

000.@芙团团团 (我自己)《雨天小剧场》这是我的啊哈哈哈我自己的脑洞哇呜! 

1.@苏毛毛的小窝 

《被酒莫惊春睡重》

《关于夫君是太监这件事》《海底捞明月》

《樱花落尽阶前月》《愿我如星君如月》

《东凤夜放花千树》《晓看天色暮看云》

《君应有语》《春醪怨》

以上均在此链接 

2.@木川

《暮时歌》《为鬼》《不得好死》

《畜生》《红豆糕》

以上均在合集链接!合集链接 

3.@槃殊樱释 

《尚有余炭》链接 

4.@情人的手心空无一物 

《母亲》《同淋血》

《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》

以上均在合集链接!合集链接 

5.@庭有秋筠

 《冤家》链接 

6.@欢伯酒

 《君为梁上燕》链接 《杀人》链接

7. @奇怪的小鱼干🐟 

《针锋相对》链接 

《嬿婉,留在我身边吧》链接 《你只用朝我走一步,剩下的路我来走》链接 

8.@淹死一条热带鱼 

《我叫魏嬿婉》链接 

9.@须飞绿 

《若相惜》《见字如晤》《非正经内容的闲谈》

以上均在合集!合集链接 

10.@0808 

《如何谋杀亲夫》这是一篇不是很长的小甜文合集链接 

11.@赠我一弯月 

《载梦》链接 

12.@顾旌 

《欢喜》链接 

13.@崽崽无语 

《炩主儿小作精日常》链接 

14.@飞舞小点心 

《万般皆是命,半点不由人》

《厘清》《进卫,晋位,竟未》《寤寐思之》

《心事》《作茧自缚》

以上内容全在合集!合集链接 

15.@瑞白bai. 

《永寿宫记事日常》《可怜风月债难偿》《仙人扶顶》《思君下巴陵》《囫囵哀骨》《亦复如是》《烂人真心》

以上内容全在合集!合集链接 

16.@Ec.顾衍九卿 

《隔世梦》(为上下两篇,链接为上篇)链接 

17.@楚阿米  

《绞杀》链接 

18.@璻  鸟

《逆袭之令懿皇贵妃》链接 

19.@何水承舟 

《投怀送抱》链接 

20.@💙 

《金兔子》链接 

21.@努力起不来 

《重生之守护我的太监老公》上篇链接 

22.@知更鸟饲养员 

《春雨一夜》链接 

23.@谁偷吃我小熊饼干 

《落红不归》链接 

24.@养老梨梨梨 

《双面镜》进卫穿至延禧攻略链接 

25.@西征 

《朝来寒雨晚来风》链接 

26.@隔壁家三楼的小花 

《夜深微香醉初醒》链接在此 

27.@晨起念月夜念卿  

《花吐症》合集链接 《如果不是我,你会发现吗》等短打在老师的短打合集短打合集链接 

28.@谁偷吃我小熊饼干 

《落红不扫》《天注定》

以上均在同一合集合集链接 

29.@梦中曦霁 

《再回眸》链接 《此罪连坐》链接

30.@酒九 

《至死不休》链接 

31.@P酱! 

《以后的路自己保护好自己》《腹黑兔兔和摇尾狗狗的日常》《心机狗狗和可爱兔兔》《我寄人间雪满头》《送你上青云》《进忠受伤,嬿婉心疼》

以上均在合集链接 

32.@斯德哥尔摩后遗症

《画饼充饥》《独角戏》

以上均在合集 链接 

33.@小鱼干列车长

《阴柔腹黑追爱太监鬼》链接 

35.@温野 

《冷血动物》《一个叫进忠的太监决定去死》

《锁清秋》

以上均在同一合集合集链接 

36.@代桃 

《重生后女配她杀疯了》链接 《死后我干翻主角团》链接 《女配她觉醒后更恶毒了》链接 

37.@SERPENS(Lucius Malfoy) 

《夫妻对拜》《镜中花》《犯上》《浮生若梦》《暗情》《爱?恨!情?仇!》《忆昆曲》

以上均在同一合集链接 

38.@大葱甜面酱 

《咫尺之间》永琰视角链接 

39.@怪力卡卡 

《夫妻对拜》链接 《青梅竹马》链接 

40.@风断 

《到了现代要好好恋爱》《到了现代要好好打工》《到了现代要好好求婚》

以上均在同一合集内链接 

41.@吃鲸 

《假如有宫女求进忠被婉婉撞见》链接 

42.@摩崖.独孤孤咕噜犊子 

《又幸福了,进忠》《絮果兰因》《死去活来的进忠公公》《皇上绿油油》《梦》

以上及其他均在合集合集链接 

43.@地瓜 

《当嬿婉的青梅竹马是进忠》链接 

[不推荐]

《燕子无歇》不推荐大家观看,该作者的文我也一篇都没收,感兴趣可以自行搜索查看。

【一些话语】

与一些作者老师交流后有感:

《清霜桐》作者是受不了被别人搬运成TXT,不能维护同人创作的权益所以才清空了文章用来保护自己的文章。

(老师原贴lof有,可以自己看,我这边不放链接了)

就算再怎么喜欢这篇文章,咱还是尊重作者的意愿吧。老师不愿意有人再次提起这事,也不愿意有人将他的文章打成TXT无授权转载,所以大家不要再讨论这件事了,要是碰见有人转载这篇文章的TXT,还请举报。

请各位还是把更多目光放到其他文章,其他作者,进卫有不少好作者好厨子,请多给他们一些鼓励与支持!多给他们一些点赞评论推荐关注!

热爱不灭,创作不死,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维护进卫好环境!




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0)

热度(8841)

  1. 共10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